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评估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通过高等教育专业评估(认证)复评
2023-07-27 15:19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下发《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结论的通知》(建环评〔2023〕第06号),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评估(认证)复评,合格有效期为6年。

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作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治区品牌专业和重点建设专业。经过30多年建设和发展,形成了厚基础、宽口径、强实践、抓创新的专业特色,打造了一支“双师双能”教师队伍,培养了一批踏实肯干、扎根边疆、乐于奉献的工程领域高素质专业人才,为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作出贡献。

专业教育评估(认证)是住建部为提高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对接工程师执业资格进行的专业教育质量评估认定。推进专业教育评估(认证)不仅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更是推进教育国际化、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此次顺利通过专业评估(认证)复评是对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办学质量的充分肯定,也为毕业生提供了具有国际互认质量标准的“通行证”。

文字: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喜讯!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通过高等教育专业评估(认证)复评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一轮专家论证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