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评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一轮专家论证会
2023-07-22 14:50  

7月18日-21日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一轮专家论证会在新城校区召开。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班工作组成员参加。

本次论证以专业汇报专家论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专业负责人汇报2023版培养方案修订论证调研情况、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和教学进程安排等。与会专家通过审阅材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给出意见建议。专家组组长集中反馈各专业在修订制定培养方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培养方案信息系统使用提出修改建议并加以演示。

会议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本着学生负责的态度,通过“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坚持需求导向和OBE理念,增强课程设置对培养目标支撑度培养方案与社会发展、学生发展需求的契合度。

文字、图片:教务处


上一条:喜讯!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通过高等教育专业评估(认证)复评
下一条:喜讯!我校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估)数量增至10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